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Picocare皮秒雷射 - Ulthera極線音 2021-02-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6832301611421785&wfr=spider&for=pc"

五官精致的臉上長了很多斑?這是讓很多愛美的仙女不開心的事。超皮秒作為一種安全有效的祛斑方式,受到了廣泛喜愛。
01 什么是超皮秒?
如果你覺得皮膚在衰老的過程中無法接受的話,可以繼續選擇激光美容,但并不存在依賴性,都是自己的選擇,皮膚是活的,一定會不斷的衰老變化的呀。
要想獲得比較理想的效果,必然需要多次治liao或者維養。
02 超皮秒治療原理?
人種及個人膚質都是重要因素,亞洲黃種人的黑色素細胞活性較白種人強,因此術后發炎引起黑色素沉著及增生也較容易出現。
超皮秒激光把求美者的雀斑打碎成細小的顆粒 ,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的更新與增生,加速皮膚的新陳代謝,使黑色素加速代謝排出體外,解決深層色素問題。
更全面-適用各種斑
超皮秒擁有1064/532/785nm三波長,可根據斑的深淺頑固程度作出相應的治療。
更精準-祛斑
全息衍射、點陣技術,使能量均衡作用于每一次黑色素,深層穿透至真皮組織,形成LIBO(空泡效應)。進而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百斑凈褪,360度緊實肌膚,提亮膚色。特有375ps超快脈沖,較大幅度降低熱損傷。


關鍵字標籤:Picocare 暗沉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