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Picocare皮秒雷射 - Ulthera極線音 2021-02-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5653538543331809&wfr=spider&for=pc"

喜歡拍照的小仙女們,不論是自拍or他拍,484總覺得自己瑕疵太多。修圖怕太過不自然和自己不像,不修皮膚瑕疵太多。再加上經常熬夜玩太嗨皮膚土黃土黃的。擼串燒烤大魚大肉火鍋吃的痘痘瘋長。anyway,沒關系。超皮秒會幫你把天然美顏鎖在相機中,做枚酷酷噠素顏美女。
超皮秒真有這么強嗎?下面,濟南海峽整形醫師為大家來科普一下什么超皮秒。
超皮秒是時下流行的一項激光美膚技術,與傳統激光美膚設備相比,超皮秒在原理、模式、適應癥、恢復期、治療時間上都有所突破!
能同時做到美白、淡斑、嫩膚的神奇儀器,目前也就是超皮秒了,關鍵還不傷皮膚。不同波長的激光能選擇性的爆破皮膚底層的黑色素,將大顆粒擊碎為小顆粒,再代謝掉,從而消滅斑點問題。
超皮秒有三種波長,具有適應多種斑型,治療范圍較廣的優勢。雀斑,曬斑(老人斑),黃褐斑,皮膚炎性色沉,都可根據情況在醫生的確認建議下,選擇超皮秒進行治療。
再回來接著說,明星之所以可以在各種風吹日曬的條件下,依舊保持白嫩的肌膚,很可能是把超皮秒當做定期護膚的選擇之一。
做到正常社交距離幾乎看不見臉上斑點以及整體皮膚提亮的功效,不是一次就能到雞蛋肌的程度。
很可能是,間隔一段時間就進行超皮秒淡斑治療或者嫩膚治療,同時再配合例如英諾褪黑素等等的抗衰淡斑產品,幫助肌膚清掃被超皮秒粉碎的黑素色,限制黑色素細胞的新生。


關鍵字標籤:皮秒價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