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bubble tea maker、supplies 2021-02-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90758119586880432&wfr=spider&for=pc"

數據顯示,2020年中國茶飲市場的總規模為4420億元,中國咖啡市場的總規模為2155億元。2020年茶飲市場規模仍將是咖啡市場規模的2倍以上,預計2021年中國茶飲市場規模與咖啡市場規模差距將進一步擴大。而在4420億元的茶飲市場中,新式茶飲市場規模預計到2020年底將達到1020億元,這也就代表著2021年的茶飲市場仍舊有著千億規模,若是能夠從中仔細挖掘,茶飲行業仍舊是有一定機會的。
那么,究竟是什么樣的品牌,會在這個賽道中脫穎而出呢?從目前有的品牌當中,我們可以發現一定的規律。
我們梳理了頭部茶飲品牌在品牌力、產品力、 供應鏈三方面的部署情況,發現在激烈競爭下,喜茶、奈雪的茶及蜜雪冰城初步構建起一定的競爭壁壘。
產品力這一塊,喜茶和奈雪的茶分別獨創“芝士奶蓋茶”和“軟歐包+水果茶”模式打開差異化茶飲市場。在研發方面,兩者也配有龐大的研發團隊和較高的上新頻次,充分滿足消費者多變的需求。
品牌力方面,喜茶和奈雪的茶通過門店設計以及占據一線城市高地,夯實高端品牌定位,打造有調性的品牌形象,而蜜雪冰城則是通過加盟模式打開下沉市場,高密度擴店以及超值低價建設強品牌力。
至于至關重要的供應鏈這塊,三個品牌都有自建茶園,奈雪的茶還建有中央工廠,具有一定的原材料掌控能力,蜜雪冰城則是擁有原材料自產能力以及全國布局的物流配送體系。


關鍵字標籤:bubble tea equipment supplier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