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清水溝,通馬桶,抽水肥抽化糞池,桃園通水管 - 長 2021-02-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9196860581805354&wfr=spider&for=pc"

大家好,生活中你遇到過家里馬桶堵塞嗎?特別是自己上完廁所后遇到這種突發情況,是不是很尷尬啊?那找師傅上門疏通也很貴,很是尷尬,其實有兩種疏通馬桶的小妙招,就算女士也可以自己疏通完全不費力。下面跟安姐一起了解一下吧!
方法一:塑料袋疏通法
需要材料:馬桶刷、塑料袋
我們準備好馬桶刷和塑料袋,大家千萬不要小瞧這兩樣東西,把它倆配合起來就可以快速疏通馬桶。
首先將塑料袋套在馬桶刷頭上,一定要圓頭的馬桶刷(刷頭跟下水口大小差不多)一個袋子太薄,我們也可以用兩個袋子,套好之后袋子系好,完完全全包裹在馬桶刷頭上。
之后將刷頭戳進下水口,用力戳動,速度要快并且來回戳動,這樣可以形成壓力,使堵塞馬桶里的異物沖走,壓力夠大的時候異物就沖走了,這樣馬桶就可以疏通開了!
第二種方法:塑料瓶疏通法
材料:塑料瓶、剪刀、塑料袋
我們準備一個礦泉水瓶,將瓶子底部剪開,像上面圖片那樣,全部剪掉。
然后我們準備一個大一點的塑料袋,套在胳膊上,防止濺到手臂上。


關鍵字標籤:台北通水管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