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燈時代美術燈具專賣 - 各式燈具批發選購、專業燈 2021-02-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90186720981432446&wfr=spider&for=pc"

深耕全銅燈飾領域,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
隨著中國一手房交付數量的提升和二手存量房數量的不斷增加,房屋翻新的需求也與日俱增,中國燈飾市場保持了穩定的增長態勢。根據相關數據,中國燈飾市場容量從2015年的154.4億元人民幣增長到了2019年的207.4億元人民幣,年復合增長率約為7.7%,其中,全銅燈飾的銷售額經歷了穩步的提升,從2015年的32.4億元人民幣增長到了2019年的52.1億元人民幣,年復合增長率達12.6%,說明全銅吊燈正逐漸受到消費者青睞。
月影家居把握全銅燈飾市場的發展態勢,深耕全銅燈飾領域,形成自己產品的核心競爭力。月影家居旗下品牌月影燈飾始終堅持用好銅做好燈,用72道手工工序和130h嚴苛質檢踐行對消費者“抗銹防腐蝕,耐用50年”的品質承諾。2020年度月影燈飾榮獲全銅吊燈領先品牌和照明行業最具成長力品牌獎,這無疑是對其企業核心競爭力的強有力證明。
嚴守質量關卡,發揮燈飾行業質量標桿示范作用
現如今燈飾行業品牌眾多,消費者看似選擇變多了,但決策難度也相應增加。如何在眼花繚亂的燈飾品牌中挑選到高品質的燈具便成了很多人裝修前的困惑,在這一點上,月影燈飾能夠給消費者一個滿意的答案。


關鍵字標籤:燈具安裝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