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兒童地墊品牌,育兒遊戲地墊,台灣遊戲墊推薦 - M 2021-02-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1351991548042333&wfr=spider&for=pc"

兒童地墊是嬰幼兒常用的輔助運動玩具,能夠有效地保護兒童,防止其磕傷碰傷。但近期一些有關爬行地墊有毒的新聞層出不窮,鬧得人心惶惶。作為一種泡沫材料,兒童地墊覺得自己很冤枉,畢竟作為一種EVA(乙烯-醋酸乙烯酯共聚物)樹脂,它特別柔軟,加工性能也非常的優異,做地墊真的是非常“稱職”了。只是,一些無良的商家在地墊泡發的過程當中加入了一種叫做“偶氮二甲酰胺”的物質(部分媒體稱之為偶氮甲酰胺),從而產生了一些不良的影響。
但這并不能全面否定兒童地墊,總不能因為一家廠商出問題而去否定全部的廠商吧?就像食品安全一樣,今天媒體報道某家小作坊給饅頭添加了衛生紙,你看了新聞之后從此就不吃饅頭了?這確實有些滑稽可笑,因為并不是全部作坊都在饅頭里面添加了衛生紙呀。
兒童地墊問題也是如此,早教機構在進行選擇時是需要嚴格進行把關的。比如知名美式早教機構悅寶園上海悅寶園在選擇兒童地墊時,就下足了功夫。
悅寶園上海悅寶園的各個中心都使用同等規格的爬行地墊,并且地墊全部通過了基本規范、特定元素含量、易燃性能以及增塑劑要求等全方位“體檢”。下圖為權威機構檢測報告:
同時相關人員在采購時特別注意查看使用說明(標識)信息,包括產品名稱、年齡范圍、安全警示、生產者、經銷者的名稱地址、執行標準等內容,從源頭上避免選購“三無產品”。當孩子們在地墊上愉快地玩耍過后,悅寶園上海悅寶園的相關工作人員會定期進行清洗、殺菌以及消毒,這樣可以更徹底地抑制細菌滋生、微生物等。


關鍵字標籤:遊戲地墊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