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北室內設計公司推薦,北歐風格裝潢作品,北歐風居家 2021-02-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3g.163.com/home/article/G28I0KEA001086PB.html"

近日迪拜國際室內設計大賽公布了2020年度獲獎名單,設計師甄學宇的作品領江壹號私宅設計,從全球的參賽項目中脫穎而出,斬獲優秀獎。
伴隨中國經濟和設計行業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中國設計師走出國門在各大國際獎項和平臺中嶄露頭角。近日迪拜國際室內設計大賽公布了2020年度獲獎名單,設計師甄學宇的作品領江壹號私宅設計,從全球的參賽項目中脫穎而出,斬獲優秀獎。
迪拜國際室內設計大賽由中華文化促進會中東代表機構(Chinese Cultural Promotion Society Middle East Representative Office)和中東(迪拜)專業室內設計師協會(APID)聯合主辦。迪拜國際室內設計大賽遵照符合主題的標準,著重通過點、線、面、體的邏輯,從商業空間、餐飲空間、酒店空間、辦公空間、公共空間、展覽空間、會所空間、住宅空間、樣板房空間、軟裝設計、概念設計11大參賽類之中找尋世界各地最優秀的室內設計師,共同競技角逐大獎。
經由19位國際評審專家為期數月的評審,2020年第二屆迪拜國際室內設計大賽共評選出金獎4名、銀獎6名、銅獎13名、優秀獎14名。


關鍵字標籤:台北室內設計公司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