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水光錠成份-維科生技有限公司-jerosse.co 2021-02-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90864566238072774&wfr=spider&for=pc"

1、肌膚干燥、缺水,應該選擇什么樣的護膚品?
主要以保濕補水為主,可以優先選擇含有氨基酸和維生素B5成分的護膚品,這兩種成分都具有極強的親膚性,沒有刺激,可以讓肌膚恢復水潤狀態。
2、肌膚暗黃無光澤,臉上色斑明顯,應該選擇哪種成分的護膚品?
可以選用含VC、煙酰胺、熊果苷等成分的美白護膚品,這些成分不僅可以有效的改善肌膚暗沉無光澤,還具有淡斑、祛黃的功效。
(注意:熊果苷具有一定的刺激性,敏感肌慎用)
3、臉上痘痘橫生,應該選擇什么成分的護膚品?
盡量選擇含有水楊酸和茶樹成分的祛痘護膚品,這兩種成分不僅可以有效的滲透到毛孔深層去除代謝的角質,還能有效抑制油脂分泌物,具有殺菌和祛痘的效果。
4、肌膚經常感覺紅腫、刺癢,需要修復怎么辦?
可優先選擇含有金盞花、角鯊烷等成分的修復護膚品,這兩種成分都是親膚低刺激,具有消炎、抗痘和補水等多種修復功能。
5、臉上開始長皺紋了,使用哪種護膚品可以延緩衰老?
可以選擇含有視黃醇、酵母、維生素E等成分的抗衰護膚品,這些成分對減少皺紋的產生和抗氧化具有極強的功效,從而延緩肌膚衰老的速度。
(注意:視黃醇對陽光十分敏感,需要做好防曬工作,否則將會取得相反的效果)


關鍵字標籤:水光錠成份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