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CRE.a Hair Salon 台北創意美髮沙龍 2021-02-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90727688682395366&wfr=spider&for=pc"

染發、燙發對于現在已經是很常見了,染發或者燙發之后我們的造型是非常漂亮的,但是很多人發現在之后回家的那段時間里,就不是剛出來的效果了,而且自己的發質也有些變化,那么我們改如何保持燙發后的造型呢。
其實對于燙完發后我們是需要使用保濕類的彈力素或護發素進行護理頭發。如果說你的發質是比較脆弱的話,可以使用一些護發的精油,這樣效果也不錯。但是小編建議大家在燙完頭發后千萬不要使用卷發棒進行二次燙發,這樣加速頭發的水分流失,也不要接連染發,以免傷害發質。
我們日常使用的護發產品其實就是彈力素、精油和護發素,他們三個十可以相互搭配使用,但三者一起使用的情況只適合發質受損嚴重的人群,如果你的發質還是不錯的話就不要這樣搭配。
很多發型師在做完發型之后就會告訴你要使用彈力素。其實彈力素的主要作用是使發卷保持彈性,能夠很好的滋養頭發,所以彈力素是非常適合剛燙過頭發的人。這樣對于造型的保持也有很好的效果。
對于護發精油是可以修復頭發的受傷的毛鱗片,使頭發的色澤更好看,因為護發精油其實就是一種種高純度的油脂,所以是頭發變得亮麗也是很容易的。對于他的使用方法也是很簡單,就是在清潔完頭發之后進行涂抹就可以了,但是一定不要涂抹過多,要不然整個頭發就會很油膩,而且過多的情況會堵塞毛孔。在使用的過程中涂抹少量的,在配上頭部的按摩,這樣也有利于吸收營養。


關鍵字標籤:台北燙髮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