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CRE.a Hair Salon 台北創意美髮沙龍 2021-02-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90669491029880160&wfr=spider&for=pc"

新年伊始,要想營造一種讓人眼前一亮的時尚感,就得靠服裝和發型為自己加分。作為門面,發型決定氣質。俗話說“換頭如換臉”。一個40歲的女人靠發型成為最耀眼的明星!對于40歲的女性來說,有三種短發比較合適。
如果打算過年燙發,不妨考慮以下三種發型。減齡氣質明顯,燙發也很漂亮! 最適合40歲女性的三種短發:
一、C型卷發肩部短發,C型卷發對臉部有裝飾效果,對于圓臉來說,C型卷發突出了其可愛柔韌的氣質,營造出蓬松的感覺,展現出五官的細膩感。對于圓臉和方臉,c——scroll修飾了臉上冷硬的線條,使五官看起來更柔和,營造出溫柔的女性風格。做c卷發型時,要注意在頭頂營造蓬松的感覺,這樣會使整體氣質顯得更加前衛。如果想加深修飾臉部線條的效果,用劉海作為輔助手段來達到遮臉的效果,會很時尚。
二、Bobo頭肩部燙發Bobo頭是一款經典的短發款式,肩長分明又通勤的氣質。選擇這款燙發的時候,可以用一些棕色的顏色來增強柔美感,營造自然高檔的時尚氣質。肩部的長度對于小個子來說非常友好,展現出纖細的頸線,營造出美感,會讓氣質展現先進,格調精致,襯托出膚色. 微卷的弧度不會顯得過于夸張和張揚,更能體現優雅低調的時尚品位。
三、空氣燙發短發空氣燙發能營造蓬松舒適感,使整體造型顯得輕盈自然,在視覺上營造出氣息感,如果你的頭發不多,空氣燙發無疑是最佳選擇,輕松打造出自然優雅的發型,給人濃密蓬松的感覺。選擇空氣燙發時,關鍵是要用斷發營造慵懶感。配合微卷發型設計,會凸顯女孩氣質。
空氣卷曲的弧度很巧妙,不會顯得平淡或夸張,正好介于兩者之間,恰到好處。劉海空qitang發可以打造年輕女孩的風格,斜劉海空氣燙發可以打造慵懶的女性風格,它不需要劉海,你可以用額頭邊緣的一些小頭發來軟化面部線條。


關鍵字標籤:台北染髮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