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灣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 研譯研褐 - 褐藻糖膠訂購 2021-02-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90642598227503499&wfr=spider&for=pc"

主流趨勢需把握
整個2020年,保健食品行業面臨國際性的挑戰和國內市場的挑戰,但整體情況逐步趨好,提高免疫力的產品成為當前市場爆款。業內專家指出,這次疫情極大地提高了國民的健康意識,以往對保健食品行業的片面認識,將得到進一步的補充。尤其是免疫力層面,大眾的意識變得更強。
增強免疫力仍是主流,免疫力是人體自身的防御機制,是抵御外界環境的重要防線,機體的免疫力下降會直接導致疾病發生率的提高,因此提升人體的免疫力至關重要。
據《國民免疫力認知調查報告》顯示,95%的受訪者認同人體免疫力對健康的重要性,多數受訪者對健康飲食行為與健康運動方式有所了解。同時,絕大多數受訪者對免疫力的具體概念和組成結構認知較為模糊,對免疫力的具體內涵缺乏準確認知,認為免疫應答力就是免疫力,并認為免疫力越高越好。
中國保健協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徐華鋒指出,國民對免疫力的認知應從“1.0時代”邁入“2.0時代”,應進一步區分免疫應答力和免疫調節力對人體健康的作用,同時關注二者的協同健康作用。免疫力健康相關知識應納入居民必備營養健康知識,成為“健康中國”規劃中的組成部分;行業協會應盡快制定量化指標,全方位提升居民免疫力健康意識和水平。
調研數據顯示,為了提升免疫力,國民最傾向于購買營養素補充劑類、功能改善類和調節身體指標類保健食品。在影響國民保健食品消費決策因素中,功能效果、產品資質與品牌知名度位列前三位。同時,60%的受訪者認為,在購買保健食品維持自身健康水平上,每月投入家庭總收入的1%至10%較為合理;30%的受訪者認為,應在1%以下;9%的受訪者認為,應在10%至20%之間;1%的受訪者認為,應在20%以上。


關鍵字標籤: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