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克羅埃西亞旅遊行程,西班牙旅遊推薦 - 吉品旅行社(極品旅遊) 2017-12-13
文章来源:http://news.163.com/17/1211/10/D5CBBGEK00018AOQ.html

中新網12月11日電 據西班牙歐浪網報道,瓦倫西亞旅游基金會正在為瓦倫西亞與中國和美國的直航進行努力。瓦倫西亞政府旅游與經濟發展部門代表桑德拉(Sandra)和瓦倫西亞旅游基金會主席安托尼奧(Antonio)在近日的發布會中,表達了這一愿望。
對于游客的引入,交通運輸的作用不容忽視。西班牙許多旅游城市越來越看重自身與外界的交通往來,尤其是高鐵與航空。瓦倫西亞就是其中之一。
就與中國城市達成航線合作來說,成都與瓦倫西亞為友好合作關系城市,成都未來將與瓦倫西亞就此議題保持聯系;此外,瓦倫西亞正在與中國西安進行接洽,希望能夠促成航線合作。
對于瓦倫西亞來說,美國與中國游客市場都十分具有潛力。雖然瓦倫西亞目前的航線交通已經十分發達,通過各種轉機,乘客便可從世界各地抵達該處,但是,“我們依舊對實現瓦倫西亞與中美兩國多個城市實現直航充滿興趣,希望借此吸引更多的游客來到這里”,桑德拉與安托尼奧強調。


關鍵字標籤:西班牙旅遊旅行社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