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內湖辦公室出租,南港商辦,汐止廠辦出租-瑞光不動產 2021-02-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90743454570510651&wfr=spider&for=pc"

那么,為什么寫字樓租金會這么高呢?究竟是哪些因素影響寫字樓租金水平?搞清楚這個問題,我們在租辦公室時就知道該怎樣議價,就知道該如何降低辦公室租金成本。
下面,OfficeGo就為您詳細梳理寫字樓租金影響因素,讓您明白寫字樓租金是怎樣計算的。
一、寫字樓租金影響因素
1)地段!地段!地段!
毫無疑問,地段是決定寫字樓租金高低的首要因素。
城市核心CBD的寫字樓租金絕對遠高于城市副中心的寫字樓,一線城市的寫字樓租金肯定高于相近條件的二三線城市寫字樓租金。
而且地段好的寫字樓物業品質往往也更好。比如上海,南京西路商務區、陸家嘴商務區等六大核心商務區寫字樓的租金就明顯高于周邊區域,且上海70%的甲級寫字樓也都集中在這六大核心商務區。
2)周邊配套
決定一套不動產價值的,其周邊配套可能要占到七成以上比重。
其實當我們説地段的時候,本質上也是在說周邊配套。一般來說,越是城市的核心地段,周邊配套就越好。
但是也有例外,比如曾經的東銀大廈和科技京城,位于北京東路,屬于南京西路商務區,是我們前面說的核心商務區地段。


關鍵字標籤:www.recom.com.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