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洪敏翔整形外科醫生 - 平胸手術/男性女乳症/自體 2021-02-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1424543204178175&wfr=spider&for=pc"

假體隆胸手術自1963年被發明以來,至今已有近50年臨床研究證明,考驗隆胸技術的不是乳房變大,而是術后乳房的形態與動感,隆胸實現乳房術后真正自然一直是個世界難題。2006年,美容隆胸專家JohnB.Tebbetts(約翰·特貝茨)教授在國際整形外科權威雜志PRS《整形與重建外科》發表3篇豐胸學術論文,提出隆胸實現手術零出血、術后無引流、24小時恢復的標準,此標準被稱為達拉斯豐胸金標準,也被全世界整形外科醫生視為隆胸圣經。
1、羅盛康
從事各類胸部整形近30年,長期致力于研究世界乳房整形前沿技術,是雙平面豐胸技術的創始人,擅長乳房整形和注射美容的羅盛康教授多次受邀參加整形美容學術交流會議,擔任主講嘉賓和手術示范者。
擅長項目主要有隆胸失敗修復、微整形、乳房再造、隆胸、雙乳不對稱矯正、乳頭乳暈整形、巨乳縮小、豐胸并發癥處理、2C雙平面豐胸,乳房整形修復、巨乳縮小、361°柔弧豐胸,乳房下垂矯正、奧美定取出修復、自體脂肪移植、無創注射美容、疤痕修復、唇裂畸形修復、微創瘦小腿等。
2、王世虎
作為臨床解剖學教授出身的他用27年臨床經驗而得出最優手術流程和技術精髓,杜絕了這一切問題。其深厚的臨床解剖學功底讓他在整形手術上擁有得天獨厚,其它任何整形醫生無可比擬的優勢,他精通人體解剖學,精準掌握人體結構及神經血管分布與走向,手術精準從而將損傷及出血量減至最低,避免了傳統盲創整形手術創傷大,出血多,術后易產生感染及并發癥,效果差等問題。


關鍵字標籤:平胸手術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