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HYTECH 華湧科技 - 無塵無菌室設備專業製造 2021-02-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9051296751279166&wfr=spider&for=pc"

中商情報網訊:近年來,中國無塵室設施市場快速增長,由2015年的85億美元增加至2019年的166億美元,復合年增長率為18.0%。2020年,中國無塵室設施整體市場規模增長將會放緩。預期市場規模將達176億美元。
在整體無塵室市場中,無塵室墻壁及天花板約占市場的14%。其市場份額由2015年的12億美元增加至2019年的23億美元,預期到2020年將增至25億美元。
數據來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中國無塵室墻壁及天花板市場非常多元化,主要由于中國多位參與者一般集中于多種下游應用行業。舉例而言,有供應商主要集中于半導體行業(例如本公司、辰峰金屬制品及泰菱),部份供應商主要集中于電子分部(例如中電創新環境科技(A塔)及蘇州永盛),而某些其他公司主要集中于醫藥行業(例如興鐵及Karsten Cleanroom Systems)。同時,除大型參與者外,市場中存在成百上千的中小型供應商,也拉低中國無塵室墻壁及天花板市場集中度。2019年十大參與者占總市場份額的18.5%。
數據來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無塵室設施產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關鍵字標籤:www.hytech.com.tw/equipment-products/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