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克羅埃西亞旅遊]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行程介紹 - 吉品旅行社 2017-12-13
文章来源:http://news.sina.com.cn/c/nd/2017-12-07/doc-ifyppemf5719289.shtml

從2017年第三季度增速最快的前十大目的地來看,以克羅地亞、捷克、黑山等國家為代表的新興目的地市場飛速發展。尤其是克羅地亞,受到《權力的游戲》等影視作品的影響,中國游客人數實現10倍以上的增長,再受暑期因素疊加影響,克羅地亞成為第三季度中國游客赴歐洲游增長的“明星目的地”。
  受“一帶一路”倡議推動,得益于直航航線布局和資源政策優勢,捷克、黑山等國家在第三季度實現中國游客翻倍增長。更值得一提的是,捷克作為國人耳熟能詳的東歐國家之一,2016年便開始表現出十足的潛力。2017年,華遠國旅攜手四川航空推出成都直飛布拉格(全國聯運)項目市場增長率喜人,得到同業和游客的一致認可和好評。據悉,華遠國旅在2018年將繼續運營優勢項目,讓更多的中國游客能夠更加便利的一覽捷克風情。中東歐小眾目的地國家正成為備受中國游客青睞的旅游新市場。
  攜程旅游和華遠國旅一直以來與中東歐國家旅游局保持緊密合作關系。據攜程旅行網統計,截至2017年11月,以匈牙利為目的地的游客人次同比增長40%,人均消費超過9000元人民幣,是中國出境游人均消費的1.5倍。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黃金周期間,以匈牙利為目的地的機票搜索量,環比增幅超過70%。


關鍵字標籤:2018克羅埃西亞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