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HYTECH 華湧科技 - 無塵無菌室設備專業製造 2021-02-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7303336570540147&wfr=spider&for=pc"

無塵車間工作原理:
氣流--初效過濾器凈化--空調--中效過濾器凈化—凈化風柜送風—送風管道--高效送風口--吹入潔凈室--帶走塵埃細菌等顆粒---回風百葉窗--初效過濾器凈化,重復以上過程,便可達到凈化效果。
無塵車間是指將一定空間范圍內的空氣中的微粒子、有害空氣、細菌等之污染物排除,并將室內之溫度、潔凈度、室內壓力、氣流速度與氣流分布、噪音振動及照明、靜電控制在某一需求范圍內,而所給予特別設計之房間。亦即是不論外在之空氣條件如何變化,其車間內均能保持原先所設定要求之潔凈度、溫濕度及壓力等性能。
彩鋼板隔墻優點:
1、不吸附灰塵,非常適用于凈化車間墻體。
2、節能環保,外表美觀。
3、價格實惠,使建造車間或改造車間成本降低。
4、色澤鮮艷:無須表面裝飾,彩色鍍鋅鋼板防腐層保持期在10-15年。
5、安裝靈活快捷:施工周期可縮短40%以上,車間可以根據生產需要進行調整,使用彩鋼板墻體,車間改造施工更加方便。
6、重量輕:10-14千克/平方米,相當于磚墻的1/30 .
7、隔熱保溫:芯材導熱系數: λ<=0.041w/mk。
8、強度高:可作天花圍護結構板材承重,抗彎抗壓,一般潔凈室不用梁柱。
無塵車間構材料:
1、送回風管道用熱渡鋅板制成,貼凈化保溫棉;
2、凈化廠房隔墻、頂板一般多采用50mm厚的夾板;


關鍵字標籤:無塵室耗材產品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