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HYTECH 華湧科技 - 無塵無菌室設備專業製造 2021-02-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3592302842567819&wfr=spider&for=pc"

從地區來看,中國是公司最大的收入來源地,且占比逐步提高,2017-2019財年,來自中國的收入占比分別為40.6%、54.1%及53.8%。
圖片來源:捷心隆控股有限公司招股書
公司擁有龐大的客戶群,主要包括總承包商以及無塵室設計及工程公司。于往績記錄期間,公司向逾400名客戶提供產品及服務,與五大客戶平均擁有逾12年業務關系。2017-2019財年,公司的五大客戶分別占總收益的約61.8%、71.3%及65.3%,最大客戶分別占總收益約22.5%、50.5%及36.8%。
競爭力及風險點
捷心隆具備生產近乎零揮發氣體的無塵室墻壁及天花板系統的技術專業知識,并在無塵室工程方面擁有豐富經驗。不僅因為與主要無塵室承包商保持的穩定關系而創造的無塵室項目的驕人往績,而且,公司擁有專業綜合的無塵室產品及服務。捷心隆可以準確成功的把握中國及東南亞無塵室行業的發展機遇。
即便如此,公司依然存在一些不可避免的風險:公司尚未與客戶訂立長期協議,而公司的收益依賴能否持續贏得非經常性的合約投標或報價;依賴少數主要客戶;次品或不合格產品或不符合安全及質量準的產品可能導致客戶及銷售損失;分包商表現不理想或無法覓得分包商可能對公司的營運及盈利能力造成不利影響等。
募資計劃
董事稱,此次募集資金將用于擴充及翻新中國和馬來西亞的生產設施,聘請額外的員工用于加強中國及馬來西亞的銷售及市場推廣以及工程及支持職能,加強會計及行政職能以及升級資訊科技系統,研發項目及一般營運資金。
工程建設行業近年來想上市的公司眾多,但實際過會的不多,公司能否順利上市,還是有待考驗。


關鍵字標籤:無塵無菌室的極致標準-華湧科技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