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單絲-力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rithai.com 2021-02-2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7586713337723225&wfr=spider&for=pc"

聚酯單絲是以在其橫截面上芯成分被鞘成分覆蓋、芯成分在表面露出的方式配置而成的芯鞘型復合聚酯單絲。此處,芯鞘型是指只要芯成分被鞘成分完全覆蓋即可,不一定被配置成同心圓狀。另外,截面形狀有圓形、扁平形、三角形、四邊形、五邊形等若干形狀,但是根據容易獲得穩定的制絲性和高次加工性的觀點和/或網紗的網眼尺寸的穩定性等,優選為圓形截面,在這里定義的復合比是指在聚酯單絲的橫截面照片中,構成聚酯單絲的2種聚酯的橫截面積比率。
如果作為網紗使用,則形成具有優異的尺寸穩定性、無緯檔、纏結等的優異的紗。聚酯單絲具有細纖度且具有高強度、高模量。進而如果將聚酯單絲作為網紗使用,則形成具有優異的尺寸穩定性、無緯檔、纏結等的優異的網紗。因此,使用了聚酯單絲的網紗由于目數更高,因而可以適合用于對網紗的紗品質要求更嚴格的用途,例如,光盤的標簽等平面設計物、和/或電子電路等高精密印刷。在使用聚酯單絲作為網紗的情況下,可以單獨用于經紗、緯紗,也可以與其它纖維交織使用。


關鍵字標籤:尼龍單絲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