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桃園牙醫推薦,桃園植牙推薦,專業桃園牙醫診所 - 2021-02-2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rain/a/20210126A07MB600"

什么是牙齒矯正?
牙齒矯正是用于治療牙齒排列不齊、牙齒形態異常、牙齒色澤異常的治療方法。需要根據個人的牙齒實際情況、牙頜畸形種類等,再綜合個人要求選擇治療方法,每種方法各有優缺點,不同人各有偏好,需要在口腔檢查時和醫生直接交流確定牙齒矯正方案。
隱形矯正與固定托槽式矯正的區別
目前比較流行的正畸治療技術有隱形矯正和傳統固定式托槽矯正。傳統固定式托槽矯正是在每一顆牙上黏上托槽進行矯正,在治療過程中不能取下,導致托槽與牙齒接觸部分容易殘留進食過程中余留的食物殘渣。同時這樣的矯正方式在露齒的時候比較明顯,很多年輕女性正畸患者因此被稱為“鋼牙妹”。相較之下隱形矯正則有以下幾個優點:
通過使用透明材料制作連體式矯正牙套,佩戴時隱蔽性好不易被發現。
透明牙套的光滑表面和合理的整體矯正施力能有效降低佩戴時的不適感。
可在進食及刷牙時脫下隱形牙套,正常保障口腔衛生的清潔及維護。


關鍵字標籤:隱適美療程步驟,矯正流程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