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桃園牙醫推薦,桃園植牙推薦,專業桃園牙醫診所 - 2021-02-2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rain/a/20210126A07MB600"

矯治力施加更合理,可以有效減少正畸過程中的拔牙數,甚至可以達到不拔牙。
不過這里要注意的是,隱形矯正并不能覆蓋所有的固定式托槽治療范圍內的正畸癥狀,不過此差距因隱形正畸的飛速發展,目前已相差無幾。
市場主流隱形矯正品牌
隱適美-成立時間最早,由美國進口,是開創隱形矯正治療方案先河的創始者,積累了大量的技術和經驗。以中國為重點的亞太地區推廣還是以培訓醫生為主,已培訓醫生中,68%為牙齒矯正醫生;32%為全科牙醫。隱適美也可被看成一種醫美高端消費品,2018年9月隱適美主體愛奇科技與阿里健康合作,共建口腔內容在線平臺。
正雅-在隱形正畸領域有超過17年的技術積累,與國內正畸行業頭部專家沈剛正畸團隊聯合創建了正畸劃時代技術正雅GS隱形頜位重建技術,使隱形正畸兼顧正頜治療成為可能;正雅十分注重于隱形正畸的技術創新,據悉已和國內多位正畸專家和院校展開了技術研發,目前正雅已獲取相關專利300多項,名副其實為國內隱形正畸技術領頭羊。2019年正雅成為中國航天事業戰略合作伙伴。
時代天使-國內最早從事牙齒隱形矯正研究的品牌之一,其隱形矯治器是清華及首都醫科大學的教授們共同參與研發的主要適用于n牙列擁擠、牙列稀疏、深覆蓋、深覆合、開頜、反頜等癥狀。價格方面,時代天使隱形牙套的價格比隱適美稍低一些。


關鍵字標籤:laperle.com.tw/診療項目/隱形矯正-隱適美/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