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桃園牙醫推薦,桃園植牙推薦,專業桃園牙醫診所 - 2021-02-2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rain/a/20210126A07MB600"

隱形矯正技術創新
說完品牌再來說下目前國內頂尖的隱形正畸技術。 拿上文中提到國內獨家專利正雅GS頜位重建技術來說,通過此項創新矯正技術,可以對特定的頜位畸形癥狀在不進行頜位手術治療下完成頜位矯正和牙齒矯正。治療分為兩個階段,第—階段先改善頜位(下巴矯正),完成頜位矯正后,第二階段再進行常規牙套矯正。此項隱形矯正技術提高了矯正效率,縮短治療時間,并有效減少了正頜手術帶來的風險與不適。正畸中難度較高的癥狀例如牙齒前突,下巴后縮,地包天,深覆合,歪嘴偏頜等都可使用正雅GS版頜位重建技術進行治療。目前此項技術還未適用于所有的正畸患者,需要通過正雅認證的口腔醫生的檢查后才可判斷其可執行性。不過基于正雅集團與沈剛正畸團隊在此項技術上的持續創新和完善,正雅GS版頜位重建技術初期已從初期創建的S8一直到發展到了如今的S17,其矯正治療方案在被不斷拓寬和改善,證明了國內目前的隱形正畸技術已可脫離如隱適美等國外隱形正畸品牌的先驅技術自主研發。
隱形矯正治療流程
隱形矯正的治療流程(以正雅為例):
進行初步診斷,了解患者需求,基本情況,以及病例篩選。


關鍵字標籤:需要隱形矯正的原因-樂沛牙醫診所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