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桃園牙醫推薦,桃園植牙推薦,專業桃園牙醫診所 - 2021-02-2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hbtv.com.cn/p/1935171.html"

矯正前咨詢和檢查
①取牙模(取石膏模型) :牙模就是整個牙弓形態的一個重建。石膏模型是患者牙列關系、牙齒與牙槽骨關系的克隆,反應患者牙齒的全部特征,矯正之前取一個石膏模型,用于對比矯正后牙齒的變化。
②X線檢查:拍頜骨的正位和側位片,專門做口腔用的有曲面斷層、CT、頭顱側位平板片等。X光片主要對頜骨做一個測量,牙齒畸形是哪一種分類,對牙齒的發育和治療方案制定做一個依據及精準測量。
③照相:一是對牙齒形態的記錄,另外是對面容的記錄,以此作為治療和診斷的依據。還可以充分了解患者牙齒和頜骨由表及里的健康狀況和結構特點,以及評估生長發育方向。
診斷分析,方案設計
通過初診的溝通和檢查結果,進行矯正設計,包括對牙套的選擇、矯正方案的制定。
佩戴矯正器,定期復診
診療方案確定以后,開始制作矯形器,戴上牙套,一般每月復診一次。若能達到我們前期設定的結果和要求,就可以取消矯正器了。
佩戴保持器,鞏固矯正效果
矯正完成之后,需要佩戴大概兩年左右的保持器,來維護矯正的效果。


關鍵字標籤:laperle.com.tw/gallery/想做隱適美!該如何選擇隱適美醫師/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