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桃園牙醫推薦,桃園植牙推薦,專業桃園牙醫診所 - 2021-02-2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92206766170846736&wfr=spider&for=pc"

很多家長看到孩子長歪的牙齒都免不了要擔憂,一方面不知道該不該進行牙齒矯正,另一方面不知道什么時候該進行牙齒矯正。美國正畸醫生協會建議:兒童牙齒正畸檢查不能晚于12歲!也就是說12歲之前可以進行牙齒矯正,不需要等到成年之后。
12歲之前做兒童牙齒矯正有很多的好處,兒童處在生長發育過程當中,好比一棵小樹苗在不斷生長。小樹苗若剛開始生長就出現彎曲的情況時,只要用輕柔的力量就可扳正,然后就會沿著筆直形態繼續生長。5-12歲進行兒童牙齒矯正可以使用ETA個性化兒童牙齒矯正器,高彈醫用硅膠材質,佩戴舒適,孩子可以自行摘戴,誘導牙齒萌出至正確位置。
在12歲之前進行兒童牙齒矯正對于牙齒不齊的孩子來說是很重要的,當錯頜畸形在初期發生時,矯治可能相對比較容易,一旦進入正常軌道,之后就會越來越接近正常面容。若在晚于12歲做兒童牙齒矯正,容易變成復雜錯頜畸形。將來再進行矯治時,會變成復雜病例。所以12歲之前做兒童牙齒矯正變得非常關鍵,使用ETA個性化兒童牙齒矯正器可以避免拔牙或者手術治療,夜間佩戴不影響孩子生活和學習。
5-12歲進行兒童牙齒矯正還能為孩子樹立自信心,牙齒變得漂亮了,笑容就會更加自信,也遠離了很多因錯頜畸形引起的牙齒疾病,讓健康的牙齒伴隨著孩子的成長!


關鍵字標籤:暴牙隱適美隱形矯正-樂沛牙醫診所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