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CRE.a Hair Salon 台北創意美髮沙龍 2021-03-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584833498083310427&wfr=spider&for=pc"

這個發型,讓你瞬間減齡,不僅很好的修飾五官更多一份柔美女人味。時尚的及肩發 ,搭配亞麻色,塑造自然風!配上減齡顯嫩利器的空氣劉海,想不甜美都難。
美顏可以依靠PS,發型似乎就沒那么輕而易舉能完美。只需學會進階3部曲,打造回頭率超高的自然卷發不在話下!及肩發發型,打造出自然風的效果,蓬松的發線輕盈婉致,配上圓臉的女孩,使得臉型與發型更好的結合在一起。你還在猶豫什么?更有減齡效果哦!
就此趨勢,考驗的何止是顏值?就問走在時髦前列的你,這種潮流追還不是不追?粗硬發質的圓臉女生最適合及肩發,強力造型讓你瞬間時尚指數倍增!低調中不失奢華!
配以亮麗的發色,讓人眼前一亮。想和細軟發質說再見, 不需打理 中發必須有!好像變了一個人,性感又妖嬈。
簡單造型讓你的五官看起來非常立體,個性十足。方臉搭配灰黑色短,簡直就是女神!你不妨看看這些!
看人從頭看到“尾”,擁有不一樣的發型,才會讓ta更注意喲!偏方臉的人,適合的發色是灰黑色系列,這樣讓你的外表更清晰、更純凈整潔、線條分明立體感更強。再加上一個柔和,自然的裸妝更能加分哦。靈動的發絲搭在臉頰,乖巧女人味十足。


關鍵字標籤:台北剪髮價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