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CRE.a Hair Salon 台北創意美髮沙龍 2021-03-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582721458375491243&wfr=spider&for=pc"

配一個凸顯你氣質的發型,自信你的人生亞麻色的頭發顏色,空氣感十足的靈動發絲,率性不做作,這款短無論是從正面還是側面都能展現完美的輪廓線條。簡單的妝容,隨意又不失高雅,讓你做個溫柔似水的女子。
這樣的發型是不是又勾起你改變造型的欲望了呢?鵝蛋臉女生的職場風造型,簡單易學!讓你瞬間減齡,不僅很好的修飾五官更多一份柔美女人味。
通常一個造型總要花些小心思才能勝人一籌,普通發量普通發質的鵝蛋臉更適合這款造型!輕松造型即可變成了今季主流!
既能修飾臉型,又襯托低調有內涵的韻味。偏方臉的人,適合的發色是紅色系列,這樣讓你的外表更清晰、更純凈整潔、線條分明立體感更強。再加上一個柔和,自然的裸妝更能加分哦。你非常適合這款哦!
來嘗試一下明星都想擁有的發型。不需打理細軟發質,也可以給你不一樣的自然風。在搭配干凈的妝容相稱,更加提升你的優雅氣質!
什么發型最惹桃花最招姻緣?相信這是比八卦新聞還值得單身女性同胞關注的事情。這款發型適合發量輕薄細軟發質的方臉女生,平時不需打理,絕對每天都是一樣的美!妝容花點心思,小小的點綴就能讓你瞬間美出驚艷!
從去年到今年,大半個娛樂圈的女明星都剪了這種頭發,圓臉搭配短更加時髦有致。你不妨看看這些!


關鍵字標籤:新店區染髮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