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洪敏翔整形外科醫生 - 平胸手術/男性女乳症/自體 2021-03-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sohu.com/a/56333272_109919"

鐘金源:主要還是個性化和特性化,另外就是一些尚未觸碰的市場,例如中性市場,近段時間就有不少女孩子做平胸手術。
美黛拉:您覺得臺灣的醫美市場會對大陸的醫美市場有一個什么樣的影響?
鐘金源:其實大陸可以選擇合作的大概就只有韓國和臺灣,不過韓國主要是手術、侵入性的,按照黃金比例、采用相同模式的流水線操作,做出來的效果就是大家長得差不多,沒有個性。臺灣則是比較注重個性化,以個人的特色來打造,不會對每個器官都按黃金比例修飾,而是綜合五官特點修飾出她個性化的味道。加上兩岸文化相同,語言溝通更順暢,未來肯定有更多的合作和交流。
美黛拉:現在從大陸來臺灣做項目的求美者很多,她們在項目選擇上呈現一個什么樣的狀況?
鐘金源:就我接觸到的大陸求美者而言,大都還是以手術為主,至于微整形方面,現在去大陸出診的臺灣醫生很多,滿足了部分大陸求美者對這方面的需求。而手術畢竟還是一個比較復雜、需要專業性的項目,由于設備、團隊方面等原因,僅靠一位醫生可能是無法成功實施的。但如果來到臺灣,團隊、設備等方面都完全沒有問題,而且語言也可以溝通無障礙,求美者的需求可以很好地滿足。


關鍵字標籤:平胸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