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桃園牙醫推薦,桃園植牙推薦,專業桃園牙醫診所 - 2021-03-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92731748505580253&wfr=spider&for=pc"

19歲的曉琳一直為自己的“大兔牙”感到不滿,每次大笑都得用手捂著外突的門牙。臨近開學,曉琳想利用寒假最后一段時間,進行牙齒正畸治療,“考慮到美觀,我決定做隱形正畸,要不開學后得花更多時間。”
22日上午,曉琳來到北京豐臺區某口腔醫院進行牙齒正畸,但她沒想到,整個正畸過程需要兩年,一共要更換60副隱形牙套,花費4萬元。而朝陽區一家私立口腔醫院給出的報價更是高達9萬元。曉琳納悶,為什么隱形正畸的費用這么高?
“怕磕壞了‘嘴里的愛馬仕’”
中新經緯(微信號:jwview)走訪北京部分口腔醫院發現,牙科診所使用的牙科正畸品牌以時代天使與隱適美為主,采用隱適美進行正畸的費用在4萬至9萬元,選擇時代天使也需要1萬至4萬元。
“雖然可以隨時摘戴,但吃飯時得取下,怕把嘴里4萬元的‘愛馬仕’嚼壞了。”在曉琳看來,隱形正畸的費用已經接近一個低配版的愛馬仕包包。
為了不讓患者因高昂的費用望而卻步,不少門診部針對隱形矯正都推出了花唄分期付款,即便分12期付款,一期也至少需要支付2000元。
“相比傳統正畸帶來的一口‘鋼牙’,隱形正畸更美觀。”北京豐臺某口腔連鎖機構的口腔醫師顧問告訴中新經緯,兩種正畸方式不同點在于傳統正畸一般佩戴金屬牙套,完成治療才能摘下,而隱形正畸一般需要準備多副牙套,佩戴一段時間后丟棄,再更換新的牙套。


關鍵字標籤:隱適美隱形牙套-樂沛牙醫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