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桃園牙醫推薦,桃園植牙推薦,專業桃園牙醫診所 - 2021-03-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xw.qq.com/cmsid/20210225A07EUM00"

自1970年隱形牙套以實物形式出現后發展至今已超過50年,2001年隱形牙套牙齒矯正開始在中國本土發展也已有了20年。隱形牙套行業下分舌側隱形矯治器和無托槽隱形矯治器即透明牙套。舌側隱形矯治器中又細分為傳統舌側矯治器和個性化舌側矯治器,后者應用計算機輔助設計與制作。無托槽隱形矯治器采用CT掃描和計算機三維技術實現牙齒整形的數字化,通過三維軟件模擬錯頜畸形的矯治過程,并借助3D影像科技制作出一系列透明可摘矯治器。國內市場上兩種隱形矯正方式都有,但主要以無托槽透明牙套為主,舌側隱形矯治器為輔。
行業生命周期理論有認為一個行業的發展需要經歷萌芽期、成長期、成熟期、最終到達衰退期。目前,隱形牙套在中國正處于行業發展的成長期。進入成長期的行業,行業的產品已經比較完善,顧客對于產品有了認識,市場迅速擴大且利潤持續增長。隱形牙套行業進入成長期并迅速發展的原因也來源于經濟社會發展后人們對于口腔保健意識越來越強,對自己的外貌要求越來越高,從而對隱形矯正的需求持續增長。需求量的增加,更多企業想要進入,隱形牙套行業的競爭也更加激烈。
隱形牙套行業發展至今已經形成了一套成熟的產業鏈。產業鏈上游是隱形牙套材料、設備、軟件的制造商。在過去國內隱形牙套企業沒有設計生產能力時,膜片以國外進口為主,現在國內技術發展成熟,像國內頭部品牌正雅就設計制作了自己的膜片,在國內生產制造。隱形牙套的設備涉及口掃、壓模機、切割機、3D打印機等。軟件主要涉及模擬牙齒正畸過程及自動化生產等領域。


關鍵字標籤:2021隱形牙套矯正注意事項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