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桃園牙醫推薦,桃園植牙推薦,專業桃園牙醫診所 - 2021-03-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1230135"

以往提起牙齒矯治進入腦海的就是“鋼牙”等并不太美觀的記憶,而在如今“顏值經濟”之下,隱形牙套有著遠高于整體市場的增長速度。
專注研發生產隱形矯治器的時代天使成立于2003年,十八年后終于向港交所遞交招股書,據灼識咨詢報告,目前時代天使以41.3%的市占率,而國內最大的競爭對手是美國艾利科技(ALGN.US)所生產的隱適美,二者合計占據國內83%以上市場。
3年營收超過17億,
市占率僅超過第二名0.3%
包括貓妹在內都曾經有過例如“成年以后是否還適合矯治牙齒?”的疑惑,但事實上,根據灼識咨詢報告,中國是全球第二大隱形矯治市場,2019年零售銷售收入為14億美元,預期2030年將增加至119億美元,到時整體正畸市場預計將達到296億美元,而由于消費者可支配收入的增多,以及對美觀和舒適性的追求,隱形矯治市場有更高的增速。
就隱形矯治市場而言,在國內集中度非常高,據灼識咨詢報告,截至2020年9月前兩大品牌的市占率合計達到82.3%,其中時代天使的市占率為41.3%,位居第一,雖然近年來隱適美與時代天使絞盡腦汁地爭奪市場份額,但與行業其他企業相比都有絕對領先優勢。


關鍵字標籤:隱適美隱形矯正專家陳彥宏醫師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