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桃園牙醫推薦,桃園植牙推薦,專業桃園牙醫診所 - 2021-03-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92627479494645460&wfr=spider&for=pc"

【非自鎖托槽】:托槽粘在牙齒上之后,需要用結扎絲將托槽和弓絲固定住,它一般長這樣↓
這多出來的一小截鋼絲,如果沒有處理好的話,就會磨嘴,所以非自鎖托槽相當考驗醫生的技術。
當然啦,還有一種牙套是可以隨時摘戴的——隱形牙套。
隱形牙套
由高分子材料制成,外觀看起來像塑料一樣透明,隱形牙套的材料都是千挑萬選選出來的,具有適合牙齒移動的彈性和剛性。
你每戴一個新的隱形牙套,牙套就會擠壓牙齒朝向最終的目標移動一小步,累積到最后就會出現很大的變化!
傳統牙套因為比較尷尬的外觀,會給使用者的面部美觀帶來一定困擾,隱形矯正透明隱形,外觀上幾乎看不出來。
對于愛美人士或者職場不適合戴鋼牙套的人來說,無非是一場救贖。
傳統牙套價格親民、性價比高;隱形牙套美觀舒適、易于清潔,究竟哪種牙套更適合自己,具體還是要醫生經過面診、觀察口腔和拍片情況,才能給出專業的建議。
安裝牙套的過程雖然不復雜,但對醫生的技術要求很高。
任何一個小失誤,都可能導致后續牙齒矯正出現偏差,因此,選擇正規的口腔機構,專業的正畸醫師是非常關鍵的。


關鍵字標籤:暴牙隱適美隱形矯正-樂沛牙醫診所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