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桃園牙醫推薦,桃園植牙推薦,專業桃園牙醫診所 - 2021-03-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disease.39.net/tjsznzjyy/210312/8738821.html"

皓齒還如貝色含,長眉亦似煙華貼。紅唇里面是潔白而又美麗的牙齒讓人心之動容,由此可見牙齒的美觀對自身顏值來說有多重要。患有牙齒畸形百害而無一利,因此讓人煩躁不已長時間下去還會影響自信,因此及時進行改善很重要,其中隱形矯正是眾多修復方法中的“明星”,不妨了解一下!
  隱形矯正沒有傳統矯治過程中的鋼絲和托槽,不影響美觀等突出優點而廣受美齒者青睞。天津市中諾口腔醫院牙齒正畸專家介紹,這種隱形矯治技術繼承了傳統的牙頜畸形矯治理念,是現代口腔醫學、計算機輔助三維診斷、個性化設計及數字化成型技術的完美結合。
  1、美觀:幾乎完全隱形。您將在別人毫無察覺中完成牙齒矯正,解決了許多患者對矯正牙齒的美觀顧慮。
  2、舒適:由于沒有傳統意義上的托槽、鋼絲等矯正裝置,矯正過程不再痛苦。對牙周組織的刺激及不適感。
  3、方便:可自行摘戴,不影響社交、進食、運動等。同時復診次數減少,節約您的寶貴時間。
  4、清潔:口腔衛生容易維護,不必擔心牙齦炎、牙齒脫礦、變色等問題。
  5、便捷:短而有效的治療療程,一般治療約9-12月即可完成。傳統方法治療時間約8小時,隱形正畸僅為3小時。


關鍵字標籤:隱適美咬合不正隱形矯正-樂沛牙醫診所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