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桃園牙醫推薦,桃園植牙推薦,專業桃園牙醫診所 - 2021-03-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baby.ifeng.com/c/84ZixU5OWlP"

隨著醫療技術的不斷發展,牙齒正畸問題也不再令人困擾。牙齒矯正技術已經相當普及,從反頜矯正器到固定金屬、陶瓷矯正器再到如今的隱形矯正器,為眾多擁有牙齒問題的患者解決問題。如今隱形美牙也憑借具有無托槽、舒適、透明美觀、可摘、衛生、高效等優點,正逐漸被更多人選擇。
隱形牙齒矯正器是一種借助最新電腦科技制造出的透明矯正器,該矯正裝置運用3D影像科技來設計整個療程計劃。目前國內隱形矯正器大多使用技術較為先進的進口品牌,在眾多隱形牙齒矯正品牌中,vvsmile隱形牙套以其優質服務與超高性價比脫穎而出。vvsmile隱形牙套是源于美國的數字化微笑設計品牌,提供由真正的美國專家設計的矯正方案,帶給消費者采用美國高分子材質3D打印技術生產的優質產品。
vvsmile隱形牙套優點首先美觀,隱形牙箍是由彈性透明高分子材料制成的透明牙套,幾乎完全隱形,佩戴后幾乎不會被人察覺,沒有傳統意義上的托槽鋼絲等矯正裝置,舒適感大大提升。與傳統牙箍需長期佩戴不同,vvsmile隱形牙套白天可不佩戴,夜晚戴16小時以上即可,不影響工作和飲食,美觀且私密,在別人不知不覺中牙齒變整齊,解決了求美者對矯治過程中美觀的顧慮。


關鍵字標籤:想做隱形矯正!該如何選擇隱適美醫師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