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木地板裝潢推薦品牌,超耐磨地板,環保木質地板-Inovar Floor伊諾華地板 2017-12-13
文章来源:http://news.hf.fang.com/open/27332351.html

木地板選擇技巧,讓您家氣質更加上檔次
金鑰匙家裝設計師2017-12-10 16:13:36
地板作為家居裝修的主材之一,也是裝修費用中一筆不小的開支,但是很多業主都不知道如何選擇地板,那就跟著我去了解如何選擇地板吧300279456363839190.jpg
1、根據房間面積選擇
暖色調為擴張色,冷色調為收縮色。面積小的房間地面要選擇暗色調的冷色,或簡潔明快的地板,因為冷色調的地板給人以占據空間小,使人產生面積擴大的感覺。
2、根據室內采光選擇
對于采光良好的房間可選擇的范圍較大,深淺均可。而采光不充分的房間則要注意選擇亮度較高顏色適宜的地面材料,盡可能避免使用顏色較暗的材料。
3、根據主人年齡階段選擇
人在不同的年齡階段決定了對事物的欣賞不同,年齡小的喜歡顏色飽滿、色彩沖擊力強的地板;中年人成熟,喜好顏色偏淺、淡雅肅靜的地板;年紀稍大點的人就喜歡厚重踏實、大氣華貴的地板。
4、更具局勢功能選擇
客廳宜采用木質紋理清晰自然、色彩柔和的地板;臥室應選用暖色或中性色彩的地板,給人以安靜、舒暢的感覺。
5、根據裝修風格選擇
不同的裝修風格,如果木地板選擇不恰當,不但不能夠起到畫龍點睛的效果,還可能使您原本同意的整體風格被破壞掉。


關鍵字標籤:耐磨木質地板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