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桃園牙醫推薦,桃園植牙推薦,專業桃園牙醫診所 - 2021-03-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infos.joyyang.com/cs/202103/12/032021_48678.html"

隱形矯牙
舒適美觀,不容易有口腔潰瘍,可自行摘戴。但對患者自律性要求較高,否則容易功虧一簣。上海山景口腔還給它起了個特別好聽的名字,叫 “景 適美”。
上海山景口腔的健康管理師也特意給我做了更詳細的介紹:“景適美”運用北美隱形牙齒矯正器產品隱適美,避免了傳統托槽矯正能看到“鋼牙”的缺點。只需要佩戴透明牙套,就能逐漸矯正牙列不齊。
“景適美”醫生團隊由上海山景口腔門診部首席院長、臺灣大學國立附屬醫院口腔種植教授、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口腔牙周&種植學博士、德國慕尼黑大學牙周研究所客座教授蔡爾德教授帶領,具有豐富的臨床經驗、美學鑒賞力。醫生會根據客戶的臉型、咀嚼習慣、咬字吐詞方式,遵循面部美學,結合生物力學、頜學為導向,進行美學正畸優質方案設計。極致而不過度,精美而有益于長期使用,已為近萬名青少年、成年人帶去“完美笑容”。
哪一種方式最適合小芳姑娘我啊?很明顯啊,隱形矯牙啊!高端大氣上檔次有木有?矯正后的小芳姑娘我牙齒排齊了,嘴不凸了,口腔問題也少了很多。最重要的是我終于不用再捂著嘴笑了,整個人自信不少。


關鍵字標籤:隱形牙套不同品牌材質與價格比較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