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CNL O Rings Supplier - Ta 2021-03-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92725714478847564&wfr=spider&for=pc"

O型圈尺寸標準
O形圈是世界上最常見的密封類型之一。 O形圈在全球不同行業中用于各種應用。由于其受歡迎程度,O形圈實際上有無限多種可能的尺寸。因此,需要覆蓋最常用尺寸的尺寸標準。多年來,已經為O形圈開發了許多尺寸標準。
在o型圈首次被普遍使用后不久,o型圈尺寸和公差的標準就變得明顯起來有益的。各種政府和工程組織制定了各種o型圈標準。
在這里,我們簡要介紹我們認為客戶最常使用引用的標準。公差這里引用的大多數實際標準都規定了可接受的公差范圍。除了我們的AS568尺碼圖表,我們的其他尺寸參考圖表沒有列出公差,因為這些公差在標準發布組織之間有所不同。為了簡化我們銷售的標準o型圈的公差,請參閱AS568尺寸表(任何美國標準尺寸),或我們的公制o型圈公差表(用于任何其他“公制”o型圈)。
本信息僅用于指導從各種國際標準中確定o型圈尺寸。盡管我們相信這個消息為了準確,我們不能保證每個標準100%的準確性。因此,我們建議參考實際的規范之前進行設計工作等。國際o型圈尺寸對照表這張圖表顯示了所有通用的國際尺寸標準,并允許您與其他標準相互參照標準。請注意,在這個相互參照的圖表中沒有考慮到公差或材料。


關鍵字標籤:Taiwan industrial o ring manufacturer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