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CNL O Rings Supplier - Ta 2021-03-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7262320496625539&wfr=spider&for=pc"

O型圈運用于各種管道中,那么摩擦會給O型圈帶來怎么樣的的影響呢?
在密封裝置中,摩擦會磨損O型圈影響密封。磨損程度主要取決于靜摩擦的尺寸。當液體壓力小時,O型圈的摩擦尺寸取決于其壓縮收縮率。當工作流體處于壓力下時,隨著輸送管道的壓力增加,摩擦力增加。在工作壓力小于20MPa的情況下,近似線性關系。壓力大于20MPa,壓力效應,O型圈和金屬接觸面積的增加逐漸減慢,摩擦力會相應增加。
一般情況下,O型圈使用壽命隨著液壓的增加而達到緊密,嚴格控制輸送管道的壓力。安裝過程中摩擦的增加導致安裝旋轉和O型圈之間的摩擦熱量大。由于大多數O型圈由橡膠材料制成,所以導熱性極差。因此,摩擦熱會導致橡膠的老化,導致O型圈密封損失。摩擦也會導致O型圈表面的損壞,減少壓縮量。嚴重的摩擦會損壞O型圈的表面,密封的損失會影響管道的安全。所以摩擦會嚴重影響O型圈密封。
O型圈適用于各種機械設備,在規定的溫度,壓力和不同的液體和氣體介質中,處于靜態或移動狀態下的密封效果。在機床,船舶,汽車,航空航天設備,冶金機械,化工機械,工程機械,工程機械,礦山機械,石油機械,塑料機械,農業機械等各種儀器儀表上,大量應用各種類型的密封件元件。 O型圈主要用于靜態和往復式密封。對于旋轉運動密封,僅適用于低速旋轉密封。 O型圈通常安裝在外圈或內圈的矩形橫截面的密封件上。 O型圈在油,酸,磨,化學侵蝕等環境中仍然發揮良好的密封,減震。因此,O型圈是用于最廣泛密封的液壓和氣動傳動系統。


關鍵字標籤:Vacuum Pads for Packaging and Robotics-CNL SEALS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