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CNL O Rings Supplier - Ta 2021-03-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5308537905133011&wfr=spider&for=pc"

O型圈又稱為O型卸力環,在釣魚過程中可以起到緩沖拉力的作用,特別是我們遇到大魚的時候,卸力環可以第一時間將大魚受驚產生的瞬間沖力沖抵一部分,避免直接作用在子線上,從而可以有效的避免切線的可能性,就類似我們都會使用到的手機殼,當突發偶然的手機掉落手機殼可以有效的緩沖地面對手機造成的傷害,避免手機破碎受損。
因為制作原材料的不同O型圈分為硅膠和橡膠兩種,相比較而言硅膠材質的更受釣魚人的喜愛,主要在于硅膠的材質軟緩沖反應速度更快,當中魚的一剎那就會開始工作,當魚線細的時候可以有效地避免切線的發生;對比于硅膠材質的O型圈,橡膠材質緩沖反應速度就要慢得多,需要感受到更大的作用力才會起到緩沖卸力的作用,硬度較大的橡膠材質在遇到子線較細的時候并不能第一時間發揮左右,有的時候甚至會發生切線的可能性,但是這并不是代表橡膠環不好用,雖然橡膠材質的緩沖反應速度要弱得多,但是它的拉力值較硅膠而言更大,同樣粗細的O型圈橡膠材質的拉力值要比硅膠材質大的多。
延伸:緩沖反應速度和拉力值的不同導致了兩者使用的差異性,線號的粗細直接關乎著魚線的最大拉力值,當子線使用低于1.5號時一般使用硅膠卸力環,而當子線使用超過1.5號時則是橡膠卸力環更為適用,根據子線的大小號的不同選擇不同材質的卸力環。


關鍵字標籤:Vacuum Pads Available Rubber Material-CNL SEALS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