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CNL O Rings Supplier - Ta 2021-03-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94075909107522291&wfr=spider&for=pc"

油壓缸活塞桿與液壓缸密封圈安裝方法有很多,油壓缸在大家安裝密封圈前,先要依據密封圈的型號規格不一樣,裝配溝槽構造的不一樣,大家的安裝方法都不同樣,以下大家對于不一樣種類的油壓缸密封圈來開展安裝方法的解讀。
活塞桿密封圈安裝方法
一、在總體槽中安裝丁腈橡膠U型密封圈安裝方法:
1.將密封圈的一側插進溝槽中,拉密封圈的此外一側,便非常容易能夠塞入溝槽中。
2.在總體槽中,安裝組成液壓密封件(斯特封、格萊圈)安裝方法:
提醒:在安裝斯特封、格萊圈等組成密封圈時一定要留意聚四氟乙烯電滑環、硫化橡膠密封圈裝進總體溝槽后,務必校準聚四氟乙烯電滑環。
3.請提前準備軸套和推桿專用工具,在裝配以前請將油壓缸的腔內里面及其裝配溝槽表層清洗整潔
4.請將硅膠圈裝進裝配槽中。這時,請防止過多拉申歪曲硫化橡膠密封圈。
5.將軸套裝進活塞桿中,隨后應用推桿專用工具將電滑環迅速壓進。
斯特封格萊圈安裝方法
二、液壓缸密封圈安裝方法
在總體溝槽中安裝聚氨酯材料U型密封圈安裝方法:
1.當并且用平墊圈的情況下,最先將平墊圈裝進裝配槽中。
2.應用專用型推桿將密封圈的最上方壓進去的話,只聽見“咔噠”一聲,密封圈便非常容易放進裝配槽中。


關鍵字標籤:【CNL Vacuum Pads】Markets Served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