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CNL O Rings Supplier - Ta 2021-03-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93196073879251015&wfr=spider&for=pc"

硅膠密封圈也就是大家常說的硅膠O型圈,它屬于硅膠商品中的一類。它的應用領域就是用以密閉性、防水。
PRODUCT DETAIL——硅膠密封圈
硅膠密封圈的溫度適應力強,在-50℃至250℃下運用都可以,150℃下大部分自始至終運用而無性能變化,與眾不同原材料可保證300℃。因而 就算是開水也不會對密封圈造成不良影響。倘若務必密閉性的是食品行業,硅膠密封圈還能夠運用,因為硅膠商品不含毒性無色無味,有專業的等級認證管理制度,如食品級不銹鋼不銹鋼板硅膠,診療級硅膠等。
硅膠密封圈也是有優質的電纜護套性能,其介電損耗、耐工作標準電壓、耐電孤、耐電弧放電、容量電阻指數值和體積電阻率指數值等均在電纜護套原材料中有目共睹,而且她們的電器設備性能受溫度和頻率的危害不大。
因此硅膠密封圈的防水性能非常好。而且還可以根據密閉性的物品不一樣生產加工不一樣種類的密封圈,如氟橡膠密封圈,氯丁橡膠密封圈,丁腈橡膠密封圈等。就連色彩還能夠讓生產商定制。


關鍵字標籤:https://www.cnlseals.com/index.php?view=products&g=451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