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頂級訂製婚紗,經典白紗禮服-JASMINE GALLERIA 2017-12-13
文章来源:http://www.sohu.com/a/208742953_100057545

婚紗,不是空洞的儀式過場,而是內心對未來生活的鄭重承諾,一旦相遇便難以忘記。寒冬來臨,在一絲寒冷的空氣中彌漫著溫暖的陽光,那是關于浪漫的氣息,帶我們進入最美好的期遇并尋求一份難忘的,桀驁不馴的愛情。
每一個姑娘都幻想自己身著長裙頭戴白紗的那一天,哪怕是,第二天就要褪去華麗婚紗從此步入柴米油鹽,也仍是期待那天的無限絢爛。
每個女生都想要一件屬于自己的獨一無二的婚紗,成為自己夢想的最美新娘。Love Wedding就承擔著那個幫新娘圓夢的角色。這是一家婚紗店,又不僅僅是一家簡單的婚紗店,這是一家國際名品婚紗集成店。
Love Wedding旗下代理一線婚紗禮服10大品牌,15個系列,包括Pronovias、Inbal Dror、Vera Wang 、Elie Saab、La Sposa、St Patrick、Mori Lee、Alena Goretskya、Alessandra Rinaudo、Tarik Ediz、Fiesta、Is My Party、Rosa Clara等世界頂級婚紗禮服品牌。以歐美國家品牌為主,都是婚紗品牌中的佼佼者,尤其是如果你喜歡宮廷復古風格的婚紗,就一定要來這里看看。


關鍵字標籤:訂製白紗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