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中醫美推薦,台中整形推薦,微整形 台中格嘉整形外 2021-03-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92820769800705304&wfr=spider&for=pc"

隨著現在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求美者因為飲食方面過于油膩,導致身體贅肉不斷增多,顯得身材肥胖,不但影響外觀,還會對身體造成危害,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求美者會選擇抽脂手術進行改善,但也有許多求美者因怕疼而對吸脂術避而遠之。實際上,吸脂術并沒有人們想象中的那么痛,在大多數求美者承受范圍之內,合理的術后護理更能緩解因為手術帶來的疼痛。
吸脂術是什么?
身體脂肪堆積會造成體態粗壯臃腫,降低求美者身體協調美與體型美。吸脂術是醫生根據人體比例,用美學觀念等為求美者重新設計體態,在全身或局部麻醉的情況下,吸出求美者身體里多余的脂肪,從而實現了瘦身塑形的效果。
吸脂術疼痛產生原因
1、皮瓣壞死。如果吸脂手術中皮下脂肪吸出過多,破壞了皮膚的血液循環,可能會出現皮膚水泡甚至壞死,不僅容易遺留明顯瘢痕,影響外觀和美觀,也會增加求美者術后不適感,甚至會給求美者形成疼痛的錯覺。
2、術后感染。吸脂手術過程中可能出現感染、積液等情況時,會延長術后恢復周期,也就是延長了術后疼痛感消退時間。


關鍵字標籤:抽脂手術時間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