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中醫美推薦,台中整形推薦,微整形 台中格嘉整形外 2021-03-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360xh.com/202103/11/62855.html"

  目前隆胸手術中假體隆胸手術一般是流行趨勢比較多見一些。當然假體隆胸與脂肪隆胸有各自的優點,假體隆胸是有切口的,它的恢復期會略長一些,因為張力會比較大,但是它可以達到一次到位的程度,只要醫生選擇合適的假體就可以一次到位。但脂肪豐胸不同,因為知道脂肪在體內轉移以后會有一定的存活率,它未必百分之百的存活,一般存活率在50%-60%之間。因此有些患者的條件比較差,比如她是A杯,想達到C杯的話至少需要兩次或者三次的治療才可以達到比較完美的效果,而且每次都需要抽吸新的部位的脂肪,醫生要根據患者的體型做設計,分次分部位的進行,進行科學的計算才能達到好的效果,既不浪費脂肪,而且達到了非常好的塑身的效果好。”
  什么是復合隆胸
  “對于隆胸的手術方式最主要是兩種方式,一種是以假體為主,一種是以自體脂肪為主。復合的方式就是將假體和脂肪結合在一起。通常對于一些比較瘦的患者來說,皮膚乳腺組織比較小、比較薄。單純做假體的話可能做完手術之后這個乳房的手感、形態都不是特別自然。這些患者又很瘦,單純做脂肪的話又沒有那么多的脂肪達到增大乳房的這個外形,重塑乳房的外形的這一個效果。使用假體作為最主要的容量填充的方式來增大乳房的體積,或者之后在這個皮膚的表面再鋪一層脂肪。這層脂肪它并不是起增大的作用,而且增加乳房假體表面厚度,改善乳房的手感、質地,并且讓乳房的輪廓形態更加自然的效果,將這兩種方式結合在一起就叫復合的方式。這種復合的方式既可以在假體隆胸的手術同時注射脂肪,也可以在假體隆胸的手術之后,過幾個月之后再進行填充脂肪,也有人會選擇先做填充脂肪,然后看看自己脂肪做出來效果是否滿意,如果覺得自己大小合適可以不做,如果覺得確實不是很滿意,還想以后再做假體的方式也是可以的。總之不管是先做脂肪還是先做假體,還是說兩者結合在一起都被稱作是復合的方式。”


關鍵字標籤:內視鏡隆乳 術前術後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