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北清水溝推薦 2021-03-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93762170449276223&wfr=spider&for=pc"

五層社區網格員巡查時發現五層街45號小區下水道堵塞,污水難排,造成路面積水,嚴重影響居民的正常出行和生活,附近居民也多次與社區溝通希望社區能夠幫助解決。
五層街45號小區作為老舊小區,沒有物業管理,一樓有商戶經營餐飲,油漬污染嚴重,下水井定期清掏是一件難事,下水道一堵塞,垃圾、雜物都會從下水井涌上來,氣味難聞,污水成患,影響居民出行。社區網格員及時報告社區主任,了解情況后,社區鐘主任聯系專業維修人員第一時間趕去現場查看。
經調查發現,下水道被堵是因為下水主管道老化、破裂造成的,所以更換該側的主管道才能解決問題,但是此棟樓沒有物業公司,五層社區啟用社區自籌資金,聯系專業維修人員專業挖機對該側的下水主管更換管道。維修工程龐大,經過一個星期的奮力搶修,更換了主管道,再維修了路面,才徹底解決了下水管道堵塞問題。
堵塞的下水管道終于暢通了,居民們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并承諾,為確保下水道暢通,保證今后不把雜物丟入下水道。五層社區也表示將繼續為群眾辦實事,盡力為居民解決煩心事,為社區居民營造一個良好的居住環境。


關鍵字標籤:新北清水溝公司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