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洗水塔-包通家清潔社-aqueductclog.n 2021-03-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93355117556874852&wfr=spider&for=pc"

我們在洗菜做飯時經常會將廚余垃圾扔在下水道里,但是時間一長食物殘渣越積越多就會造成下水道堵塞,特別是比較嚴重的,還會散發臭味,如何找師傅上門疏通呢?需要多少錢?#管道疏通#
一般簡單的廚房下水道和衛生間下水道堵塞疏通,自己就能解決,如果自己解決不了的,找師傅上門維修的價格在50-100元左右,價格不會太貴。因為一般下水道的管道彎道過多,如果堵塞在看不到以及觸摸不到的地方就需要使用疏通工具來進行清洗,或者請師傅使用專業的疏通工具進行疏通處理了。
廚房下水道一般堵塞的東西多為油垢,使用一般的工具很難疏通徹底,這樣就要是專業工具疏通機進行疏通價格一般是在100-200元左右。如果是地漏下水道出現堵塞就會比較麻煩,因為你地漏管道錯綜復雜,并且埋在地下,一般堵塞嚴重需要挖掘才能疏通,這種疏通價格也會較貴一些,一般在200-500元左右。
下水道疏通也能自己嘗試解決,這樣還能省錢,還能清理干凈,疏通方法有:
1、廚房油污堵塞疏通:可以使用開水進行疏通,或者如果可以購買到具有腐蝕性的化學藥劑搭配使用效果更佳。
2、疏通劑疏通:或者市面上賣的專門的疏通下水道的疏通劑,按照使用說明進行疏通下水道即可。


關鍵字標籤:洗水塔費用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