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燈時代美術燈具專賣 - 各式燈具批發選購、專業燈 2021-03-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93177633535125055&wfr=spider&for=pc"

“光”是文明的起源,是思維的開端,同樣也是人類睜眼的開始。每個人在出生一刻,便接受了光的照耀和洗禮。遠古時候,人們將光奉為神明,用火來制造屬于自己的光。再后來進入了科技時代,人們運用科技創造出了光。本質上,光沒有形式。光線經常讓設計師靈感迸發。設計師說,世界有了光,于是作品里就有了光。
01
Sunlight
日出山頭,朝霞映天,叢林鳥叫;有音樂,也有風景。SunLight是一款概念藍牙揚聲器,柔和的燈光打在反光板上,一點點就好。享受音樂的同時,你可以把它當做氛圍燈來使用。
02
Hourglass light
沙漏是一種夜燈,具有非常簡單的調光功能,而無需添加其他技術層。通過將其身體上下顛倒,沙子會滴下并覆蓋光源。它由兩節3V鋰電池,LED照明燈和重量傳感器組成。重量傳感器連接到LED燈,并進行編程以了解沙子的總重量。因此,一旦整個沙子滴落下來,就可以對其進行編程以關閉LED燈,從而實際上不會浪費電池。
03
DiMo
設計師Omer 和 Ortal Menashri從注射器獲得靈感,設計了這款名叫Dimo的LED燈。想要多少長度的光,像使用注射器一樣上下擠壓到光蓄到合適位置即可。熄燈時,簡單粗暴地按壓或者擰轉即可。


關鍵字標籤:燈具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