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燈時代美術燈具專賣 - 各式燈具批發選購、專業燈 2021-03-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93352911290740654&wfr=spider&for=pc"

Elma 系列的吊燈特色在于玻璃管與燈泡結合的簡約造型。繽紛色彩的玻璃管組合起來,增添了吊燈設計的趣味性。
玻璃管的運用使得吊燈的設計可以十分靈活。無論是多支玻璃管交叉組合,還是僅由一支單色玻璃管為亮點,都可以為空間營造你想要的獨特氣氛。
同色系玻璃管的搭配充滿時尚感。
還可以將玻璃管圍繞組合形成圓扇狀吊燈,配有多種顏色選擇。
除了吊燈,設計師亦創造了小巧優雅的壁燈,為空間裝潢增添更多可能性。
除了方才介紹的玻璃管,設計師在 Cerine 系列里以經典的鏈條元素為中心,創造了一系列的燈具。
鏈條在設計師眼中是具有功能性與裝飾性于一體的元素,由玻璃打造的鏈條吊燈時尚感十足,盡顯獨特品味。
鏈條的長度也是吊燈造型感的重要元素之一,無論是長鏈條的優雅復古,還是短鏈條的簡約利落,都能帶出不同的氛圍效果。
或是將鏈條掛置于壁燈上,與如同珍珠一般的燈泡搭配,更顯簡約優雅的時尚美感。
這款吊燈的設計靈感來自于軌道上行星的運動軌跡,一大一小兩個圓環象征著相互運動的行星,連接著圓環的金屬管象征著引力,充滿未來感。
單一圓環吊燈設計簡約大氣,配有多種顏色搭配選擇。
設計師同時從土星獲取設計靈感,創造了下面這款藝術感十足的臺燈。
發光黃銅環在玻璃內創造出極光般的效果,炫酷無比。


關鍵字標籤:餐廳吊燈挑選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