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2021飛秒近視雷射手術|雷射矯正近視|台北眼科雷 2021-03-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210315/20210315A01RHI00.html"

基本情況:左右眼視力:575,散光50。手術醫院:武漢普瑞眼科。手術方式:全飛秒。手術醫生:沈院長。
術前檢查:檢查時間大約一個多小時,檢查完基本項目以后會滴散瞳藥水。大概二十分鐘后會繼續測視力,散瞳后更接近自己的真實視力。經過所有檢查之后。我眼睛條件適合任何手術,在全飛秒和優視飛秒(俗稱精雕綠飛秒)中有些糾結,聽說,優視飛秒的視覺效果會好些。但是全飛秒創口小,是微創手術。經過考慮我還是選擇做全飛秒,在生物穩定性上更好。而且我散光不大,應該不會有特別大的視覺效果差異。術前兩天要滴兩種眼藥水。手術當天。核酸檢測和血常規檢查沒有問題以后,我在上午十一點做了手術。
手術中:醫生叫到我的名字要我進了手術室做術前準備,護士先會給我洗臉沖洗眼睛,然后滴了兩次麻藥,之后感覺眼睛比較沉,閉眼有點阻力,應該是麻藥起效果了。一個人做完手術后我就進去了。上了手術臺護士給了我一個抱枕抱著緩解我術中的壓力。手術分為幾部分。首先,機器靠近,醫生從右眼開始手術。我看到一個綠點越來越近,醫生讓我盯緊綠點,然后感覺手術設備到了我的眼球。綠點越來越小,之后消失。倒數五秒后。激光就掃描完了,激光掃描的步驟特別快。然后掃描左眼。每只眼睛的掃描時間估計在,半分鐘內,等兩只眼睛掃描完,機器起來后,醫生就開始取出我眼里的組織。首先用一個紙片擦我的眼球,然后戳進去一個東西開始慢慢刮,刮的過程眼睛會有點脹痛和異物感,但不是很明顯,可以忍受,刮的過程比激光掃描時間長。但整個手術,時間估計在兩三分鐘就完成了。做完以后,睜眼是霧蒙蒙的感覺,看的不是很清晰


關鍵字標籤:雷射近視手術步驟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