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nGod英加德科技 2021-03-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ciotimes.com/IT/200414.html"

視頻會議徹底火了。全球視頻會議領袖Zoom最近公布了2020年財報:總營收26.51億美元,同比增長326%;凈利潤為6.72億美元,同比增長2588%。

  Zoom 的業績狂飆,讓資本對視頻會議乃至遠程辦公市場趨之若鶩。在中國,隨著互聯網巨頭的涌入,原本“悶聲發財”的視頻會議市場,迎來了前所未有的競爭與變革。

  近日,智能云通信服務商訊眾股份旗下及時會,在分眾梯媒掀起“刷屏”風,主打“軟件+硬件+服務”的視頻會議整體解決方案。

  用云會議 解決硬件視頻會議升級改造難題

  我國視頻會議市場發展的前期,主要以硬件型為主,客戶需配置網絡和MCU(多點控制單元)、攝像機、終端等硬件設備,由于費用昂貴,只有少數大型企業、政府機構使用。隨著云服務在我國的飛速發展,云視頻會議逐漸成為應用的主導。

  從使用的角度,大部分客戶更偏好部署成本與維護費用低、易拓展、覆蓋終端形式更多的云視頻會議系統。與此同時,傳統視頻會議系統也開始轉變路徑,將產品云化,一方面便于更好的擴展和更新,一方面也是為了享用云會議帶來的便捷。

  一般來說,傳統的視頻會議硬件較為復雜、封閉、昂貴,但這部分硬件服務需求是無法完全被替代的,這就產生了硬件升級的剛需。據權威數據分析,我國每年存在近百億的硬件視頻會議市場升級改造需求。

  及時會是原生的基于云架構的視頻會議,可以無限擴展、快速擴展,相對傳統的視頻會議系統,在節省成本的同時,快速入會、效率更高。從運維層面看,及時會滿足了云時代移動化的會議需求,其支持PC / Mac / iOS / Android等多終端,工作界面操作極簡化,無需技術和運維人員參與。


關鍵字標籤:視訊會議系統規劃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