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熱敷袋,美國熱敷舒壓專家-台灣唯一授權總代理Sunbeam夏繽 2017-12-13
文章来源:http://www.cheaa.com/product/2017/1212/524135.shtml

寒冷的冬天,是對單身小伙伴們殘酷的暴擊,忙碌了一天,回到空空的房間,本想睡個安穩覺,但躺進冰冷的被窩里,內心是不是更加空虛寂寞冷?這個時候,如果有一個溫暖的取暖神器該多好啊?接下來介紹一款智能秋冬暖床神器,給大家送出貼心溫暖,即使沒有另一半,也會讓你體會更加溫暖的擁抱關心!單身狗們還不快來瞅一眼!
  【AO史密斯 恒溫水暖床墊 電熱毯 水暖毯雙人2017秋冬智能新款】
  冬季為什么要選擇史密斯恒溫水暖床墊?和普通采暖用品相比優勢在哪?
  對于不少人來說,尤其是北方大眾,對水暖床墊都不如傳統電熱毯熟悉,確實,老一代人用電熱毯的習慣已經讓很多人自動選擇它成為秋冬保暖必備品。可是,電熱毯的安全隱患是很高的,使用不當或者過長時間使用可能會造成皮膚危害,嚴重的甚至漏電導致火災,這樣的新聞比比皆是,因為在睡覺時大多數人是放松沒意識的,因此危險隱患極大。
  然而,現在越多越多人講究精致健康睡眠,尤其是秋冬天,如何睡的更安全更溫暖是更多人的心聲,因此,今天YOYO給大家介紹這款A.O.史密斯恒溫水暖床墊,在安全系數上絕對秒殺一切電熱毯。它采用熱水循環,恒溫加熱的方法,讓熱水在主機與換熱床墊內循環,從而達到床上供暖的效果,在寒冷的冬夜,帶給您一個舒心的暖暖被窩。


關鍵字標籤:電熱毯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